公司沿革

漢益康集團組織

漢益康集團組織

漢益康集團發展歷程

漢益康集團發展歷程

自 1982 年的動態管理資訊公司、1986 年的合康管理資訊(股)公司、1989 年漢康科技(股)公司到2006 年漢門科技(股)公司,我們由管理顧問公司演進為全方位企業資訊整合服務公司,雖內斂低調但始終在台灣ERP 發展上佔不可或缺的一頁,近四十年來在每個階段展現不同風華,但不變的是信守承諾保障客戶投資。

「漢門科技」源於前漢康科技總裁 林炳輝認為傳統資訊系統已不能滿足現代化企業發展的需求,因此於 2006 年10月親自領導將「漢康科技」軟體事業部門獨立為「漢門科技」。並取其英文名字為 eAI ,分別代表 e-Enterprise(企業電子化)、 Automatic(自動化)、 Integration(整合性),正式定調漢門服務深度的三部曲。

e-Enterprise(企業電子化)、Automatic(自動化)、Integration(整合性)

搭配 eAI 三部曲,漢門將協助客戶與時俱進由 E 化、M 化邁入二次 IT 革命的 U 化。

eAI 三部曲:E化、M化、U化

展望未來,漢門科技仍將延續過往誠懇經營的理念,不但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更以優質資訊廠商自許,讓漢門科技與「信賴感」畫上等號,一旦漢門承作的案子即代表成功的保證。我們冀望協助客戶因應激烈競爭環境的挑戰及需求,共創雙贏。

漢門的願景Vision

 在累積近40多年的經驗、人才與核心技術培養下,建置最優化的軟體與服務,並以「引領企業進入最佳e化的浩瀚之門」自許。

漢門的使命Mission

 「不斷地推動科技的進步,如同日月星辰般的追求永恆的貢獻」市場佔有率不是我們唯一的目標,真正帶給客戶最高的企業競爭力,才是我們永恆的追求。

漢門的價值觀Value

學習

 做個有用的人。學歷、經驗和技術祗是給你能力,但不一定對社會、國家有貢獻,而有用的人是指能令別人快樂的人,並且能與人教學相長。

正確的人生觀

 金錢、物質確是有用,但有其所窮,所以我們要尋找更高層次的精神境界,人生才會快樂、有意義。我們深信公司存在的價值,更相信自我的價值。

漢門的文化Culture

科技

 將電腦做最大的服務;將人腦做最大的創造。

智慧

 「深度思考」建立系統性、實用性、高延伸性的知識。

尊重、信任與合作

 有堅強團隊合作之意念是我們致勝最大的關鍵。

寬闊心胸與感恩

 突破現有的格局,我們需充實文學、哲學素養,也要有一點宗教情懷。聖經上五餅二魚的故事,就是教我們要捨得,東西捨出去,愈捨愈多,不必藏於一己。

整合力

整合力代表資服業為客戶服務的深度。漢門從e化(電子化)、M化(行動化)到U化(優化),都有相應的產品與服務,可以滿足企業在不同階段、不同情境的挑戰與要求;最重要的是漢門不同領域的專家,都有豐富經驗與能力整合各種不同來源的軟硬體,以最合適方式保障客戶投資、為企業創造最大效益。

服務力

一般資服業者以績效導向,常為上線而上線;漢門則為專家式的輔導,全面性通透客戶需求、困難,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給客戶。另外,一般業者在客戶上線後,即回歸從不涉及專案的客服中心人員作服務;只有漢門專家在產品生命週期的各個階段以優質服務持續與客戶對話、解決問題、提供建議。

客製力

軟體套裝產品是市場上常見的模式,也是資服業者獲利最快的方式,但卻很難滿足企業進階發展的需求。漢門是市場上很少數兼具深度套裝與客製能力的公司,在關鍵處協助客戶營運體質大躍進。依客戶的需要,漢門也極為願意將客製技術作移轉,使企業的運作更為靈活、彈性,同時也降低系統維運成本。

誠信力

企業應用軟體是複雜的,其關聯的人事地物層面也多,無論系統是否上線,資服業普遍存在收不到尾款的情況。漢門以「帶給客戶最高的企業競爭力」為使命,因此無論遭逢情境為何,我們總是以最大誠意努力付出,最終得到客戶的認同與信服,自然没有收不到尾款的問題。漢門承作的案子永遠值得信賴。

企業資源規劃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ERP)

企業流程管理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BPM)

供應鏈管理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SCM)

分銷規劃系統 (Distribution Planning System, DPS)

決策支援系統 (Executive Information System, EIS)

商業智慧系統 (Business Intelligence System, BIS)

資料倉儲&線上分析處理 (Data warehousing & OLAP)

大數據分析 (Big Data Analysis, BDA)

客戶關係管理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CRM)

知識管理 (Knowledge Management, KM)

雲端辦公室 (U-Office Force, UOF)

製造執行系統 (Manu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 MES)

智能物流系統 (Intelligent Logistics System)

物聯網整合服務 (IOT Integration Service)

智能製造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網路工程規劃與建置服務 (Network Design and Deploy)

2016年通過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包含企業應用軟體、基礎設施軟體共計3個分項

2015年獲得臺灣微軟合作夥伴英雄獎『獨立軟體發展商組』ISV組 第一名

2013年通過專利:『物聯物服務雲端系統』、『雲端無線門禁管理系統』

2013年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國際會計準則(IFRS)解決方案能量登錄,包含IF1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導入、IF4軟體設計與開發、IF5 資料整合共計7個分項

2011年通過 CMMI Level III 評鑑

2011年通過微軟 Microsoft Partner Network 金級 ISV 認證夥伴

2011年通過經濟部 IT1 企業內電子化技術服務項目

2011年通過經濟部 IT2 企業間電子化技術服務項目

2011年通過經濟部 IT3 專業服務項目

2008年漢門科技以Biztalk與BI成功導入大型企業,榮獲98年、99年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

2007年參與工業局全球製造服務資訊整合管理解決方案輸出旗艦計畫之屬艦

2004年通過CMMI Level II 評鑑

2003年『Netup 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獲得Microsoft .net Connected 認證

2003年『Netup EIP企業資訊入口管理系統』獲得 Microsoft WindowsServer

Certified & .net Connected 認證

2003年通過經濟部B3專業服務項目登錄

2003年通過經濟部M類『管理顧問服務機構』 知識管理項目登錄

2001年通過經濟部B1、B2認證

2000年通過DNV 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

漢門科技以 CMMI 組織流程改造為基礎,搭配眾多擁有國際專案管理師(PMP)證照的顧問,一方面努力實現林炳輝 總裁要求的產品精緻化、服務標準化,另方面深化行業別、發展細業別的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客戶低成本、短工期、高成功率的導入服務。

顧問輔導服務--深具業界及客戶肯定,是漢門科技最大資產。

教育訓練服務--由專案輔導顧問親自授課講解,與使用者做最實際的互動。

線上支援服務--由專案輔導顧問親自接收處理議題,回應精準速度快。

專案設計服務--樂於為客戶做「差異化」設計,而非大家都一樣的套裝產品。

版本更新服務--清楚說明產品變動內容。

技術移轉服務--漢門科技樂於技術移轉,協助客戶打造「唯一」的系統。

系統整合服務--以各種優異工具提供企業內外部,異質平台或系統的資訊優化整合。

專業服務:系統整合服務、顧問輔導服務、教育訓練服務、線上支援服務、專案設計服務、版本更新服務、技術移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