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益模

益模管理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與漢門科技、一等一科技皆拆分自1982年由柳中岡董事長成立的漢康科技。益模的創立者亦為柳董事長,其公司宗旨在於運用企業管理優化技術(EMO),打造世界級的智慧管理平台,為兩岸三地的製造業及分銷業提供世界級持續不斷的專業服務,從而使企業經營團隊更專注於營運。益模與漢門科技這些年來皆在行業別ERP上多有著墨,在不同領域各有成就,與一等一科技同為兄弟公司,彼此截長補短、互相合作、各蒙其利。

益模台灣: http://www.emo-5.com.tw


一等一

一等一科技(1st-excellence)與漢門科技系出同門皆緣自漢康科技。一等一擁有優秀精湛的Web技術專家,深耕辦公室自動化(EIP、工作流程、文件管理等),是台灣雲端辦公室的領航員。漢門則擅長以ERP為核心的全方位企業資訊整合,漢門的ERP加上Microsoft Biztalk,再搭配一等一科技UOF強大的工作流程與入口網站,真正為企業實現無遠弗屆、正確安全、主動式的企業流程管理。


Epicor

Epicor公司致力於全球的中間市場企業及全球1000強提供涵蓋了企業資源計畫(ERP)、客戶關係管理(CRM)、供應鏈管理(SCM)及專業服務自動化(PSA)等的軟件解決方案,如今已發展成為業界領先企業之一。所提供的解決方案擁有30多個語言版本。通過採用創新的服務中心架構(SOA)及網絡服務技術,Epicor為多個領域,譬如生產製造業、配送與零售業、醫療與服務業等提供“端對端”具有很強行業針對性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提高工作效率、提升運營效果及培養競爭優勢等。 Epicor解決方案能夠在增強企業未來競爭力的同時,靈活應對如今的商業挑戰。 Epicor所提供的解決方案覆蓋面廣,通過單點問責性來縮短投資回報期,同時維持較低的持有成本水平。


微軟公司

微軟公司成立於 1975 年,多年來在全球個人電腦與商用軟體、服務與網際網路技術上居領導地位。微軟公司致力於提供各種產品與服務,讓人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使用任何裝置,都能輕鬆取得資訊。漢門科技是微軟Golden Certified Partner雙方具有多年的合作關係,漢門在企業流程管理及商業智慧平台採用微軟的Biztalk及SQL Server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創造營運績效。


睿智資訊

睿智資訊(Strategy Companion Corporation)為全球商業智慧使用者端分析工具的領導級開發商,北美營運總部設於加州洛杉磯,歐洲營運總部設於英國倫敦,大中華營運總部則設於台灣台北,並於中國蘇州設有分公司,以及北京、上海、深圳等三個辦事處,另於印度設有品管與測試中心。 睿智專注商業智慧相關領域,致力開發更友善的用戶端工具,以軟體研發能力爲競爭優勢,堅持自主研發,貫徹産品化路線,奠基於微軟平台,爲微軟商業智慧平台上最佳的前端工具。漢門與睿智在資料內容與工具一直維持密切的合作,提供企業優異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